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广西大学后勤基建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巫爱萍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西大学碧云湖畔广西大学学生爱国民主运动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c6f265749f5a8f4caa2cd7ab4cce8467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林海主持,支部书记徐华代表全体党员致祭文。徐华强调,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牺牲、追求真理的革命爱国主义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要不惧困难、以身作则,立足后勤基建处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不懈努力。

3d3ff7e808e0b86ada64f5926a27e38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瞻仰纪念碑。

7e1a7d083cc449a3519ce8de53faab31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以及继承先辈遗志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时刻铭记烈士革命事迹,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